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我回来了 最近也不知在忙些什么 总有忙不完的东西和烦恼
也不知道这些烦恼从哪儿冒出来 我想 来来去去都是那件事吧 
多希望活在没有烦恼的日子 
多希望有一个人能聆听我的倾诉 
多希望有一个人能了解我的性格
多希望有一个人能明白我的思想
不知不觉 你也去了那儿一个月多
有些事或许已经改变了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某些事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在某些情况下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所做的决定 
而不是用一些讽刺的语调 
人大了 要顾虑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
我的立场 可能我只是在顾着我自己 

我的自私和我要面子的性格 
我不想输 
我最近都很想去占有某些事或东西

变了,一切都变了
变好变坏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多想 
只想达到我的目标 其他的对我来说,到时才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